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世界無奇不有!在金氏世界紀錄上,居然還有「最短電扶梯」的紀錄。粉專「Japan Headlines」就特地前來拍攝,位於日本川崎市購物中心MORE'S的地下二樓,這座電扶梯在1989年由日立所建造,在1991年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。當時MORE'S要與隔壁地下街的Azalea連接,但Azalea介於MORE'S地B1和B2之間,於是就設置了五階的樓梯,和五階的短短電扶梯。

電扶梯只有五信用卡 推薦 ptt階(圖/Japan Headlines)

這座電扶梯僅有5階,高83.4公分,搭乘過程只有5秒。有些人認為,這電扶梯雖然短,但也便利了部分的行動不便者。而這座看起來實用度低,裝飾性高的電扶梯,也成了一個景點。有些遊客還會特地來這裡見見「世界最短電扶梯」。

悠遊 信用卡 推薦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為了妳加班!看病遲到要重排 女子爆氣拍桌丟拖鞋

●駕駛惡意逼車還打人!他煞信用卡 保費氣嗆聲 下秒腿軟糗翻

●驚喜畢業禮!軍人老爸突現身 兒呆愣一秒後緊相擁
arrow
arrow

    vuf75xd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